開學了的第一個星期,一個字,累壞了@@!

而且昨天工作有夠氣死我,這個世界的人語氣要差到那一個點,追過來後又發現事情原不關我事,卻被罵的是我,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神都是知道的,而我,除了頭痛到爆炸快死之外,都覺得被生活這個巨輪快給壓死了,我覺得很累呀,要不是我要讀書,的一早就要辭職了,神可以給我一份人工再高一點的,又不會ot的工作嗎?

因為我不想又要讀書,又要累,這就太委屈了正值人生年華的我吧@@!

 

就算工作不公平,人工也得公平吧!神,我好累,只想到你 的青草河畔旁,歇一歇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上
    全站熱搜

    多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