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今天的這一步,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再走下去了,好累

我倒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旁邊的同事一定要在總訊息群中訴說我這位同事做了什麼錯的,好奇怪!到現在他人都幾十月歲了還要玩小學生的針對?

還要每一之都這樣,要是我去揭開你們的錯處,還有夠揭一天!!!!

 

人為生存,上位,拿更多的工資,就好像公式是變成一個不討人喜歡的人似的,很好笑!所以如果這個寄居生活用俗世的眼光過活,那你就會變成一個空無內心的可憐人!

也有的人是確實內心不是真空,但很難。

 

 

在這個光怪陸難的世界,能擁有好的另一半,家人,朋友,很滿足了!也知道神知道我的苦處,我一直都走在衪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