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日本什麼都好,但她大部份的商品都做我不差,真的!在10月份去日本時間,手多多在唐吉駉德裡,買了一盒Blendy的咖啡,很香,味道不酸!!!

 

第二就是在機場和姊姊又手多多的買了一個朱古力旦糕,原來是一片不味年輪旦糕,外層是朱古力槳,很!好!食! 可惜一盒只有幾片@@! 有趣的是盒上的商品名字是德文,我剩下德文的皮毛總算是用得上!!

說起德文,本來想跟一拳超人在今個月再報A2的課程,但我突然找到了個適的degree課程,感覺就是人生就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這時間,你需要做什麼,再不讀學位,工作競爭力下降~~人再老就讀不上去。。。。等等的跏鎖,其實我有想過讀設計有關的degree,但是我已經對巨大的手作過程,畫畫,開夜車的日子yim倦了!讀mkt是否對呢?還有十月幾天報名就結束,要做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