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昨天睡不好,今天又星星期一,就像今日,我的狀況一樣,那你就需要一點零食!

昨天晚上我胃痛如痛醒了,結果折騰了十幾分鐘,最後雖然說得再之入眠,但是

今天早上,頭痛!可是我不能喝咖啡或奶茶,因為胃可能未完全好過來!

所以由早上到現在下午4點,我整個人還是混沌的!

 

午餐的飯盒也帶得不夠, 所以逼不得已就打開了tammy還是aki給我的洋酒巧克力,精神立馬回來,糖份很重要喇,之後還是覺得欠缺了鹽份,所以打開了印象分不太好的 jagabi薯條,食了一條,嘩,原來是創新蕃茹味,好食喔!!!

 

在office這種冷氣不用錢的, 坐著好像置身名文﹣風雪中的中的北平,你還是需要一點熱量和小法寶才可以熬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