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這個2017年尾,發生得太多事,子子病了,走了,對我們來說,相處的時間太快了@@!醫卻醫不好,我也感冒了三次,再是入胃了,又吐,好可怕喔@@!

身體總是不大好,不說我是基督徒,但這也太像犯太歲了吧!!!(笑!!!wwwww) 希望明年的身體會好起來,婆婆也是,在11月她入醫院了,有夠嚇人~~~

 

人就是這樣,生活忙忙碌碌,一直暴走著,心裹一直想要珍惜身邊人,包括老一輩的親人,不竟我和他們的時間線是不同的,我慢了,慢到當我開始了解這個世界是什麼樣的時候,他們卻了解完,是時候離開

今日又是一個不夠睡的工作日。。。。。。

 

我一,是拍拖了一年的時間,不可以說是相濡以沫,但是親密又快樂,只是偶爾不知我鑽牛角尖還是他太鈍了,有點吵架又說不上,爭執又說不上,無力的一個東西,讓疲倦的我更疲倦

二,是工作氣人的事不期然會跳出來,使你不得不生氣,但昨天出了雙糧,我試過經歷一段失業的時間,金錢是萬萬不能停的,所以我清楚我肚子會餓,要工作@@!

三,說到這兒,我想說的是人生總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